邱忠欣的情趣用品推薦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警員林志達、簡寬齊昨天下午在建國路郵局巡簽時,發現石姓男子昨天下午在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郵局操作提款機時不斷張望舉止可疑,上前問他手上紙袋裡裝什麼,石推說「幫女朋友買的情趣用品啦」,怎麼講就是不肯給員警看,經警大聲喝令才打開,裡面根本沒有情趣用品,而是17萬元現金和70歲李姓婦人的金融卡,詐騙犯行當場曝光。

警方指出,李姓婦人昨天接到詐騙電話,歹徒佯稱司法人員告訴李健保卡遭人盜用86萬元,要她提供金融卡給法院監管;李婦在中壢把金融卡交給「司法官」以後愈想愈不對勁,問家人及鄰居後才發被騙,報案後,雖對方帳戶立即列為警示,但仍有部分金額被提領。

老婦人接到警方通知逮到石嫌,到中壢派出所時以為只是抓到人錢追不回來,一聽辛苦大半的積蓄17萬元全數追回,激動哭泣「真不敢相信錢可以拿回來」、「這些錢存了很久,是準備拿來給女兒當作嫁妝的」,握著警員林志達的雙手道謝,並表示如果錢追不回來,不能幫女兒辦好婚事真的會自責一輩子。

石嫌供稱住嘉義,昨天接到台中「小神童」電話,要他冒充法院人員到中壢跟李女拿提款卡並直接到郵局提領,一直到提款機吐不出錢他準備離開,沒想到倒楣碰上簽巡邏箱的員警被逮。石男今天上午被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婦人感謝警方追回她多年的儲蓄17萬元,這筆錢準備幫女兒辦嫁妝。記者鄭國樑/翻攝
婦人感謝警方追回她多年的儲蓄17萬元,這筆錢準備幫女兒辦嫁妝。記者鄭國樑/翻攝
警方盤查石嫌紙袋裡裝什麼,石謊稱是女友的情趣用品。記者鄭國樑/翻攝
警方盤查石嫌紙袋裡裝什麼,石謊稱是女友的情趣用品。記者鄭國樑/翻攝



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2/221549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BoBoBo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BoBoBo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戀老師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初戀老師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進擊女蒂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進擊女蒂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戀babe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戀babe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趣用品
    全站熱搜